照片加減看

這算是,當年的義大利團友聚會 XD
由謝董發起,還報了背包客棧的台中版東勢林場賞螢團。
不過從頭到尾,只有進去的時候有一起走,哈哈。 根本是假的跟團...

首先呢,謝董跟古董是位在新竹,然後要去的地點是台中。如果他們上台北接我們就太辛苦了。
所以,我跟我親愛的就從台北搭高鐵新竹站會合。
再開車到台中跟包友會合,沒想到...  我們動作太快,提早一個小時就到了用餐地點。
哈哈哈。 想當然,我們就先點先吃了。

第一站:東口小吃


都很好吃啊~ 除了酸辣湯不是我的菜!!! 想到又流口水了。
可惜的是招牌的塔香肉燥麵,我們去的時候就完售了。殘念!!!
不過,老板娘非常的親切又熱情~ 大推


吃完後,又因為小道消息,以為去東勢林場沒東西吃,我們就買了乾糧上山。一整個怕餓著。
沒想到。哈哈哈,這是不智的抉擇,因為,一路上古早味蛋糕散發出有夠濃烈的香味。
害我們超掙扎的,一整個想偷吃。而且後來,到了晚上,看到熱呼呼的貢丸湯跟肉粽,
卻要吃冷掉的蛋糕,嗚嗚~ 有點落寞。不過我們還是有買湯 XD

另外,東勢林場三點後入場,有星光票唷!!! 只要160元!!! 一整個大推薦


進去沒多久就看到賞螢標誌啦!!! YA~ 螢火蟲我們來也~


接下來就是。賞花呼吸芬多精強健體魄的健行之旅!!!  走不停,走到翻過去...

先賞花。




然後呼吸芬多精。


在體能訓練場鍛鍊我的體魄中。
後來因為動作太激勵,我的臀部到大腿部分還嚴重抽筋...
在地上哀嚎...  尖叫了很久,只能慢慢走 XD


玩累了,還可以泡泡腳,休息一下~


真的走不動的時候,還有獨角仙可以載你喔!!!  (誤)


最後終於要來到重點,賞螢!!!
真的,螢火蟲超多的啦!!!  一閃一閃的好像聖誕樹上的小燈泡。
是我人生中看過第二多螢火蟲的一次。  (最多是在奮起湖山上)
不過,很難拍照,所以...  就讓美景刻畫在我們的心中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