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4           

一直被當成是蜜月組 ↑ 還有貼心小卡片               

雖然這次是跟團。還是來介紹一下住過的幾間飯店好了

因為遊記實在太難寫~ 然後出國回來只會想著下一次的旅行 (咦) 

Night One : RRC Hluboka in Hluboka

IMG_2157

飯店大門口~ 感覺是現代感十足的飯店

是一間蠻新的飯店~ 裝潢甚麼地都很現代化

然後我們又被誤會是來度蜜月的。所以有贈送玫瑰瓣+巧克力。

有跟團友們聊~ 大家都覺得這間是這幾天內評價算高的 哈哈

我家攝影師很推薦它的健身房。是這七天內最高級最齊全最棒的一間

但是!!!!!!!  八點就關門~ 應該是員工懶惰要下班...  害攝影師怨念很深

有去的人記得去用。還有三溫暖呢~

IMG_2027_副本

餐廳的布置跟風格也很簡潔大方。而且採光極佳~ 讚

IMG_2102

評分:78分。扣兩分因為健身房太早關。害我被攝影師一直重複碎碎念。原本有80分... 

Night Two : Hotel Ruze in CK

IMG_2740_副本

這是一間N百年旅館。1586-1590興建來作為耶穌會教士的宿舍。

所以.....風格就是中古世紀晚上自己出房門會怕怕風。誤

房間還蠻可愛的 XD  我蠻喜歡木頭的床組

但是房間地板也是木頭的。所以走起來都會有汲汲拐拐的聲音...

衛浴也是比較老舊....

IMG_2740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 ↓ 人偶啊啊啊啊啊~ 俺好害怕

IMG_2744_副本

評分:72分。有點兒舊~跟陰暗。我恨那種裝在牆壁上的吹風機。根本很難用

                 WIFI有跟沒有一樣。很難連 

Night Three : Hotel Esplanade Spa & Golf Resort in Marianske Lazne

IMG_4467

飯店外觀忘記拍白天 XD  只有夜景照

房間表現中規中矩。不過有乾濕分離衛浴 按摩浴缸再 加分

但是我們進去的時候  居然還有一台臭氧機在運轉  扣分

飯店

位置在山上。如果要下山真的是會走死。所以只好待在飯店裡面。 小扣分...

但是旁邊的小山丘超級無敵好拍照。但僅限於有雪景的時候 XD

IMG_4019

評分:75分。臭氧機還在房間運轉。這種事情實在有點兒離譜。

                  WIFI房間接不到訊號~ 

Night Four-Six : Four Seasons Hotel in Prague

沒拍外觀。就小巷子裡面。哈哈哈

IMG_4814_副本

被認為是度蜜月AGAIN。所以又送巧克力 ^^

這間的服務跟內裝真的是五星級。

一天會housekeeping 兩次。換兩次床罩。

早上到下午會用外用床罩(參考紀念品篇的床)。我們下午行程回來又變成睡覺用床罩

沐浴用品是英國品牌Asprey。浴缸旁邊都有浴鹽跟新鮮花瓣!

但是為甚麼!!!  俺的生理期在這天開始來。哭哭。

只有攝影師一個人天天泡澡泡得很爽。

咖啡膠囊機。也是天天煮一杯。FOR Free!!!

地點也是很棒。走路到查理大橋不用5分鐘。經過兩條巷子而已。

IMG_4996_副本

唯一的缺點就是...........

早餐的附餐沒有變化。主餐是可以選擇的。以下是菜單

IMG_6502_副本_副本

然後。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動作很慢........

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在吃飯。比較適合來布拉格慢遊ㄧ個禮拜的遊客

推薦布拉格火腿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和比利時楓糖鬆餅。(左一左二)

IMG_6503_副本

評分:84分。因為比較少接團客。所以動作慢也是沒辦法啊~

早餐難吃也是沒辦法。雖然拍起來好像好吃...

健身房該有都有。但是很小間。但是裡面很多飲料食物。誤 

地點離查理大橋近。就會離天文鐘遠一點。只能擇一啊~

Night Seven : The Ritz-Carlton in Vienna

光影魔术手拼图  

恩。照理說他應該是最最最高分的飯店

裝潢大氣。又實用。整體感覺很舒服

早餐又好吃。送的蜜月草莓巧克力更是好吃到翻過去~ 連攝影師都跟我搶

 

但是問題就出在.....

他把我們的行李箱弄丟了啦!!!   ㄚㄚㄚㄚㄚ

晚餐結束後大概快八點。 一回到房間就覺得少了甚麼

(驚)...一個大行李箱消失了。只剩下小黑跟小小登機箱

立馬衝去一樓找導遊。再經過一連串的尋找和打電話

都沒有....... 沒有送到其他人房間。也沒有滯留在車上。更沒有在布拉格

那時候俺的心情簡直是DOWN到谷底。還以為是我們忘記確認有沒有上遊覽車

嗚嗚嗚。內心超級糾結。兩個人都快要吵架了...

後來...飯店人員是一間一間的把房間打開來確認

歷經快兩個小時後。終於在639號房找到了!!!

(俺住629...行李員來道歉時說是房號寫不清楚...2的下面畫太長) 

感謝導遊TONY哥真的很貼心。哈哈。先叫飯店送來一大堆盥洗用品。

因為我的盥洗用品都在那個消失的行李箱

IMG_7332  

後來又獲得香檳乙瓶賠罪。 喝得我們要死....

IMG_7335

評分:81分。可惜了啊~行李不見很嚴重唷!  另外WIFI只有大廳有唷!!!

 

以上是我們的捷克之旅。住宿紀錄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 , ,
創作者介紹

游阿卡の幸福日誌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