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拍到的穿車衣的單車騎士】

原本在我去之前
我家小慶對於義大利的印象就是
單車單車單車
所以一直想要我扛
安全帽、輪組、車衣車褲、卡鞋...等等等回來  (瘋了,最好是扛輪組回來)

【這件很可愛,可是要59.9歐元,有點貴就沒買了】

結果去回來後    我只能說
真的是台灣人在風靡單車吧...
那邊真的很少看到單車OR相關用品店
而且大部分當地人都嘛騎那種賣場車
去了十幾天我才看到兩三台看起來比較高檔一點的車子
反而是重機多到爆
而且在當地真的是隨便停  髒兮兮  不整理
真是超無言的

【不過他們火車也有單車車廂喔↓】



小慶後來有傳簡訊叫我注意DUCATI
所以其中一天我有專門在路邊拍了一些重機
重機真的有夠多 可能是國土遼闊吧~
而且他們重機可以上高速公路
如果騎小五十可能會瘋掉


【在高速公路上,開到快150,還會被重機超車...】




【義大利重機之王。DUCATI,隨便停在路邊】



【阿黑DUCATI,仍然隨便亂停】



【長得很特別的小白DUCATI】



【BMW,還是隨便丟在路邊】



【日系的KAWASAKI,因為他乾淨我才拍的,其他都好髒喔...】



【又一台連安全帽都沒帶走的Kawasaki】



【好像是Y牌的重機】





最後免費贈送在梵蒂岡拍到的Lamborghini
.
.
.
.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