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煎火腿+美式炒蛋套餐,190大洋】

話說,周日為了替二技同學慶生暨逼我起床上課,
親愛的小千千就選擇了早午餐這種特殊的時段。

貓薄荷就躲在巷道內,其實還蠻大一間的,
所以,找了一會兒就豁然給他開朗啦~~~

重點是,假日一定要定位啊!整個是爆滿的狀態,
我們的位置是沙發區,有著舒服的椅子和抱枕,
對於我這個很早起床上課的夜貓子而已,
很想就躺在那直接就寢了....

為了想要嘗試不同的口味,
一行三人便點了三款早午套餐。
(其實是四人,不過壽星給她忘掉有聚餐,就遲到了...)

吃完套餐後,
女生當然免不了要點上 "一些" 出名的手工蛋糕來嚐嚐,
不過其實當天我吃過早餐,再吃早午套餐,最後加上蛋糕,
~''~ 整個有點快撐爆的感覺。

後來就在店內悠閒的聊天講八卦談心事?!
不過也因為笑的太大聲,小小地被店家勸導...
雖然我們一直覺得隔壁那群才真的有夠大聲,
BTW
後來上網知道這是這間店的特殊規矩,
也就欣然接受了...
(其實當下整個臉都黑了,很想翻桌...)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針對餐點部分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馬鈴薯的口感十分不認同,
就是中間還生生的,有生馬鈴薯的氣味,
我討厭那種味道,而且我覺得就是要熟軟才好吃。

英式吐司則沒話說,超好吃,
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就是讚!
很香很脆很好吃! 意猶未盡~~~
(不知道用啥形容詞...)

炒蛋和火腿就呈現正常食物狀態,
柳橙汁不錯喝,但我分不出來是哪間牌子的???

手工蛋糕的話,

檸檬起士蛋糕,
就略帶酸酸的檸檬味  (廢話...難道會是鳳梨味)
又加上我就愛吃起士蛋糕,所以好吃啊~~~

法式香橙塔,
恩...我個人不喜歡吃柳橙,哈哈
不過真的給它很美。

甘納許巧克力,
如它網站所寫,
狠巧克力,超級巧克力,都是巧克力。

怎麼寫一寫感覺我再降火啊??
也許是我當天真的吃太多啦!
吃到後面都沒有味覺了...
不過這是值得再去的地方,
但對於男生的話,可能就吃不夠飽唷~~~

接下來就放上照片來撐場面啦~~~
不過當天是借用同學的IXUS900is,
加上我有手抖的症狀,
有些相片呈現晃到不行的畫面,真是殘念。
尤其是人物照啊.........


【一塊塊的手工蛋糕等著大夥兒的蒞臨】



【法式香橙塔,真的很漂亮,但吃起來怎樣,反而沒有太大的印象了....】



【結果當天最受好評的是土司們,真的好好ㄔㄛ...】

另外附上貓薄荷的地圖,連結自它們網站  按我

其他相片請按
arrow
arrow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