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懶的寫...
就我個人而言,
並不太會想再去吃第二次,
因為點的三樣都不合我的口味,
雖然說我個人頗為挑食~~~哈哈
服務人員態度尚可,
但不是很俐落...該給的餐具都需要提醒才會拿來...
整體價位過高,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吃下午茶時段吧!!!
午餐時段的套餐似乎比較便宜唷~~~
那我就直接把感想寫在照片旁邊啦~~~

【麵包盅,80大洋,我同學點的,聽說味道還可以.............】



【海鮮義大利麵,250大洋,這道菜讓我等了四十幾分鐘....................而且還不好吃.............酸到一個爆炸,那個孔雀蛤嗎???  反正不新鮮,量又少,整組就是不值這個價錢 】



【芙樂奇耶,就草莓蛋糕,大概90-100大洋之間,口味OK】



【巧克力塔,100大洋,看似不怎樣,但聽說很好吃,雖然很硬,應該要提供刀子的...】



【蒙布朗,95大洋,我同學覺得過甜,我覺得不好吃..............尤其有藍莓夾心......】



下午茶蛋糕C組合,含飲料好像兩百多大洋吧??? 我個人覺得蛋糕真的好小喔,就是吃口味.....】


而飲料部分,兩杯聽說還不錯喝,但另外兩杯就很慘,
檸檬汁...........酸到爆表,而且籽都沒有濾掉................很難喝
xxxx紅茶,名字太長忘了,見鬼的茶葉之多,整壺是苦的,那個茶葉量應該可以回沖五次以上...........

啊~~~總而言之,雖然很有名氣,也很多人推薦,但不合我口味..............
所以,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