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版面用↑

樂子theDiner 的早午餐
是姐妹們一直念念不忘的美食
趁著這次大夥兒都有空閒的週日便殺去吃了


這是點早餐都會送的一杯新鮮現榨果汁,就真的是現榨的....所以略酸~哈哈



我點的起士培根蛋捲 ↑  190大洋
真的是超美味的,我很愛它蛋捲的鹹度和搭配起來的口感→ 讚
另外,一定要推薦的是它們的薯餅,超好吃的,不要點薯塊喔!!!
點到不錯的餐點,心情都愉悅了。



五姐點的美式煎餅早餐 ↑220大洋
因為上次來就是因為吃到鬆餅,一整個震驚到~  
好吃到不行,所以列為本次必點食物!!!   還是很美味啊~
不過,它的鬆餅要冷掉比較好吃耶~口感才會更好~更Q  → 放冷吃!!!這很重要喔!!!
然後那個香腸 我不愛 超鹹... 



玩子點的鮮果法式吐司 ↑200大洋
恩,這道我沒吃,因為太撐了
聽說法式吐司跟她們想像中落差很大,所以就很失落...
然後賣相好 美味度還好...
草莓跟奇異果都太酸~ 哈哈



加點的起士漢堡↑170大洋
五姐說超美味,一口咬下去超很紮實的!!!
一點兒也不乾硬,鮮嫩多汁 、又充滿牛肉原汁美味
(這張照片不知道發生啥事,把肉照的很乾)
我有吃ㄧ口啦~ 真的算是很好吃的漢堡,
漢堡不虧是主打商品



所以我們三人,點了.....................滿滿一桌的食物啊~
真的是好幸福喔~




樂子theDiner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02-270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