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味醬豬腳,好好吃啊~】

今天下班前在噗浪上哀嚎不知道晚餐要吃啥
結果車友推薦了木柵人都應該知道的名店 【三老村】
我!!! 木柵住了二十幾年,居然沒吃過,後來就跟車友們一塊兒享用美食

那個真的是老店,也沒啥裝潢,我也忘記照...
直接就來重點吧~

【車友狗兄點的炸醬麵,80大洋,我太晚去,已經攪散了】

評語:有點韓風,吃起來又有點照燒醬的感覺,吃起來微甜+偏鹹,剛開始吃醬麵合一還不錯,
            可是越吃越鹹。炸醬以外,好像沒有多餘的料。
後來在網路上估狗發現,三老村韓式炸醬麵  → 人家本來就是韓風啊~哈哈
 

 【鮮肉水餃,每粒5.5元,一定得點10粒以上...】

評語: 汁多餡剛好,雖然沒有很飽滿,有美味,而且重點是夠鹹,不用配醬油,皮有煮熟!!! (小卡)
             水餃冷了,只能說可惜,但是味道不錯,吃起來也沒有味精的感覺,算是通過。 (李兄)
 


【李兄點的,霹靂大碗大滷麵,75大洋】

評語:真的就是照片比實際優了,首先裡面的料就有別以往一般的大滷麵,小小的扣分,
            再來就是麵的部分,其實我比較喜歡有點口感的麵條,所以就又..........
            最後的失敗是,都說不要蔥了還被我看到青蔥...    (表示沒把客人要求聽進去)


【醬耳朵,一盤55大洋】


【醬豬腳,一盤130大洋】

評語:冰冰涼涼濃厚膠質,重口味吃起來過癮,應該要來個台啤才對(狗大)
            豬腳比耳朵好吃,都是重口味很下菜,本店最美味就是醬系列了~(小卡)


【明明是小碗卻很大碗的酸辣湯,30大洋】

評語:料多實在,但是口味不合,辣是辣油的辣,裡面有豆腐也有豆干,頗特別,但是料真的太雜亂


總之是間小菜爆美味的店!!!
酸辣湯的話,不要點比較好


老三村
台北市木柵路三段5號
02-8661-7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