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說不知道怎麼寫呢
是因為     我連續去吃了兩次
結果     落差很大
害我不知道要以哪次的食記為主.....

所以
應該還得去第三次吧...


【Menu上沒有的,手寫黑板菜單】



【兩次都坐吧檯,不過看不到裡面】



【第一次去的時候,老闆有贈送泡菜一小碟,第二次沒有,WHY? 】

評語:配飯吃應該還不錯,配壽司就覺得想要一碗白飯....


【軟殼蟹串揚,100大洋】

評語:我覺得挺好吃的 (因為我是美乃滋人),其實就是炸螃蟹壽司,哈哈,
           中間的蘆筍搭配起來很清爽 ,但是份量略少才三個,有點貴。


【牛丼,一樣是100大洋】

評語:嘖嘖嘖... 我家那隻覺得是個大雷,他對於薑放在碗裡覺得很不滿,因為他討厭那個味道,而且洋蔥太多了!!!
            調味也不是很能接受。


【鮭魚親子丼飯,150大洋】

評語:比老永順新鮮很多。


【綜合壽司六個,100大洋】

評語:兩次吃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
            第一次 → 絕品啊!!!  好好吃,豆皮壽司味道剛好,花壽司加了蘋果好特別。
            第二次 → 大雷啊!!!  好想哭,豆皮壽司好酸,花壽司的蘋果怪怪的。


【味增湯,20大洋】

評語:就粉普通,畢竟一碗20元,不能奢求裡面有大魚大肉吧!!!



所以,我會去吃第三次的
不過我的線民,魚同學去吃也覺得SOSO...



松町和風小舖
地址:台北市木新路二段60號
TEL:02-8661-1532
營業時間:上午1130-1400  下午1730-2100
休息時間: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阿卡 的頭像
    游阿卡

    游阿卡的金魚腦世界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