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é Sunshine。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想吃蜜糖吐司很久了,不過打了很久的電話都訂不到位。
終於在今天!!! YA,我親愛的願意陪我ㄧ起去排隊。愛妳唷~ 啾
還好在新光三越A11的三店Dazzling café Sunshine,
目前都是現場排隊,沒有電話預約。所以一切都要看誰起得早!!!

好期待啊!!!  終於要來吃了~ 呀比~ 門口一定要來一張。


還好親愛的前一天有研究好排隊路線,
記得要從A11的空橋那邊排隊入場唷。不是從新光三越裡面進去唷~
 十一點才開門,十點多就人山人海了。


還沒開門,服務人員忙碌準備,而我們在門口東張西望偷拍中


營業時間。還開得挺晚的嘛~


我們拿到的是29號。服務人員說大概12:10回來即可。我們就跑去逛了一下超市。
還買了一隻謎樣的Q比,到時候要來開封。哈哈~
結果還沒12點,她們就打電話來說有位子了呢~ 翻桌率還真快 XD


進場!!! GO~ 從入口望進去的樣子。 其實風格很簡樸的感覺



其實挺鄉村風的。都是我最愛的白色木紋風~


因為這間店的色調是黃色,所以佈置的花束都是黃色系為主。


備餐櫃檯,有馬賽克拼貼的店名。


有名的門把,別間店的是bling bling,這間的是黑漆漆 XD


結帳區旁邊的美麗的水晶燈和招牌拍照區 (誤)


開始點餐!!! 也是黃色的menu~



Q比娃娃拆封結果揭曉!!! 居然是一隻鹿~ 媽呀~ 早知道買兔子的。連杯墊也變成黃色的~


來之前就聽說飲料真的很不怎樣~ 沒想到,還真的很普通...
我們點了冰釀蜂蜜蘋果茶跟餐點加點的冰紅茶。



阿母我也要吃。之露屁屁的Q比


主餐,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味道挺好的,有合我的口味,只是吃完需要刷牙... 黑胡椒太多了啦!!!


麵快吃完的時候,服務人員會來問說,蜜糖吐司是不是可以開始準備了!!!
一整個都很有禮貌啊~ 而且小姐都很口愛~ 笑容滿點!!!
YA!!! 終於來了。期待已久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可愛的服務小姐,幫忙幫吐司脫衣服(誤) 解體中。 親愛的也在偷拍


Q比也想吃。不過對他來說,感覺像是來到糖果屋吧~


有來過三次的親愛的帶領,果然不會點到地雷,哈哈~
天啊~好好食啊!!! 喵~  甜點果然是女生的最愛~
我是覺得不會很甜啦~ (雖然我是螞蟻國人來著)
因為草莓酸酸的,搭配起來只有一個讚!!!
而且,我很愛它的卡士達醬,好好粗~ 兩個人吃ㄧ個剛剛好~


評語:
一份220~250元,兩人共吃剛剛好。價格也還OK。
就愛草莓值得推薦,因為這樣整體才不會太甜。
不過低消一定要點飲料~建議點餐加配飲料卡划算~ 雖然也不便宜。
不然單點飲料都要一百多塊,重點是又難喝,心情會很差...
如果可以不用排隊排很久,定位電話打得通。很值得一來唷~
畢竟,女生嘛~ 就是愛甜點!!!

Dazzling Cafe Sunshine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 二樓
平日: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3:00 (Last order 22:00)
假日前夕: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4:00 (Last order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