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幾天加上把小鸚送去剪羽了,
兇殘小鸚似乎有比較文靜一點,
但是比起小綠真的差挺多的,
沒辦法,一隻是手養鳥,一隻是鳥媽媽帶大的,
雖然每次我手進去籠子裡或靠近牠,
牠都會瘋狂逃脫,拼命鬼叫,
唉~~~
我想還是需要時間吧!
最近用狗籠幫牠做了一個家,
因為牠太大隻,小綠的家不敷使用,
但是因為還沒完工,所以牠是可以從空隙中跑出來閒晃,
牠似乎覺得挺快樂的說,

陳小慶也有點失望,
我想他還是很想念小綠吧~
常常半夜兩個人就去小綠的墳上看看,
清理一下怕有野狗野貓把牠挖出來,
小綠啊~~~你要保佑我們喔!

p.s 這隻小鸚目前的名字有:
1.小紅-陳小慶取的...因為臉是紅色
2.小花-我不小心叫錯
3.水蜜桃-陳小慶說牠脖子顏色很可愛,很像水蜜桃
真是噁心啊~~~怎麼我就沒有可愛的暱稱,都叫我全名的,寵物取名連水蜜桃都取的出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