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從小睡眠時間就固定在11、12點前,
睡覺的時候我會放宮崎駿的音樂給牠聽,
從小綠慘案後,兒子一定是睡在牠該待的地方,
而把拔有做一個特製的小窩給兒子,

這樣的做法養成了牠→

晚上11、12點就會開始在我身上摩ㄔㄣ\,
鑽到衣服裡,在腋下的位置卡住準備就寢,
如果有時候牠玩太瘋時間到還不滾去睡覺,
就把宮崎駿的音樂給它放下去,
我們試過幾次,算秒的,不用一分鐘,
有一隻鳥就開始打哈欠,呈現半昏迷狀態,
五分鐘之內就躺平,(屢試不爽)
當牠黏在身上或頭上睡覺時為了牠的小命,
我們總是會把牠移到小窩,當牠一發現小窩入口就會瞬移衝進去,
幾秒鐘內又呈現熟睡,(我是覺得移動牠時,牠應該是不清醒的狀態...)

為什麼突然想寫呢...
因為兒子剛剛又想睡了,
宮崎駿我就給牠放下去,
兒子就在我衣服裡面睡著了,
我想說睡著了,
那我來聽一下日語"阿一烏ㄟ喔"好了,
沒想到...
才剛發出"阿一"這兩個音,
牠就醒了...
媽ㄉ咧!耳朵很靈喔!還是你給馬麻裝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