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10月7日上午,
我一睡醒沒多久,
還在刷牙洗臉時,
就聽到兒子的叫聲從鳥房間傳來,
後來兒子飛到我身邊的時候,
一隻腳已經無法施力且捲曲,



很緊張的打了台北好幾間鳥醫院的電話,
都沒人接聽,最後只有凡賽爾有開,
帶著兒子坐著TAXI殺去,
醫生看一看說並沒有骨折,
應該只是飛行時腳撞到東西,
因為疼痛而無法施力,
幫兒子雙腳稍微用透氣膠帶包紮後,
給了我一小瓶藥水和藥粉(兒子內傷用),
總計400元整,


回到家後,兒子很激動的把膠帶全部咬掉了,
在晚一點卻發現,
兒子變成雙腳無法施力,
只能用嘴巴拖行,
天啊!!!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
難道我兒子癱瘓了???!!!

兒子現在,
完全沒辦法自行吃飼料和喝水,
一切都只能由我來餵食,
也不能放心讓牠自己在家,
因為牠還是會飛但無法降落,

明天要換去剛果看,
希望兒子會好轉,
這樣子爬行馬麻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