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同事前幾天在幫我兒子念經,
 (因為她看錯我msn,居然叫我節哀順變,差點扁人,贖罪中) 
然後要迴向給牠的談話... 

同事A:【小卡,你兒子叫什麼?】
游某:【兒子】
同事A:【不是,我是問你兒子叫什麼名字】
游某:【啊,就兒子啊!英文名字son,吼!你是聽不懂喔...】
同事A:【.....那姓啥,姓游嗎?叫游兒子嗎?】
游某:【.......................還沒決定要從父姓,還母姓】


鳥也要有姓嗎....... 到底要叫游兒子還是陳兒子.....




小葵我不會說同事A就是你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