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兒子都睡外套裡面,
生病後就開始跟馬麻睡在床上,
一開始是把兒子放在外出籠裡面睡,
後來慢慢就移出來了,
但是因為跟人睡有危險性,
例如小綠的慘案至今對我們造成無法抹滅的傷痛.....
經過慎重考慮,加上小慶兄昨天先偷偷佔領房間睡死....
決定讓兒子回復正常鳥類該有的生活習慣,
沒想到.....

我家兒子居然跟我耗到凌晨兩三點,
無論怎麼用牠都不睡,

同房間內,在櫃子上佈置軟軟的衣服窩給牠睡,
三秒就給我狂飛出來,試了三次都沒用,
陪牠到另外一間房間一樣給牠棉被還兼陪睡,
硬是不要,還是狂奔出來,
關在蓋布的籠子裡,牠就給我造反,
瘋狂甩玩具,激烈的咬籠子門,
還一直從布的空隙偷瞄,

後來,我放棄了,把陳小慶趕走,
帶兒子回房間,
把牠塞進去牠的最愛粉紅棉被裡面,
不到十秒鐘,牠喬好位置(就是頭要放在枕頭或著有凸起的棉被上),
就睡著了..........


啊!是怎樣!之前幾個小時是在亂什麼!!!

目前只好保持著一人一鳥睡在大床,但要保持距離。
老天保佑吧!讓我想出解決之道前,不要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