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病體,
趁在家休養的時間,
趕快帶兒子殺去剛果,
很幸運的,中午一打就約診約到了,
仍然是給邱醫師看診,
似乎右腳的復原狀況也不是我想像中的好,
當邱醫師拿夾子去觸碰牠的右腳時,
並不會主動地抓住說,
唉~~~我還以為右腳都好了說,
更慘的是左腳,
沒進展就算了,
邱醫師居然還發現兒子左腳因為太潮溼長了黴菌,
蝦米!!!黴菌!
我一直以為那是兒子亂咬腳腳才會脫皮,
齁,我要昏倒了,我是不成功的馬麻,(泣ing)
這次邱醫師照常開了神經的藥水和加開了擦腳黴菌的藥膏,
本次診療費用400大洋,
回去以後就幫兒子擦了,
不過因為要把藥揉到消失為止,
兒子瘋狂的掙扎和咬馬麻,應該是很痛吧!
嗚嗚~~~寶貝,你就當作順便復建吧!
馬麻不想看到你腳腳最後長出香菇啦!

變成綠色的腳掌↓ 我一直以為是脫皮說...



這次的藥水和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