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鸚鵡世界鳥友的留言,
讓我忍不住又去重新看了兒子從小到大的照片,
 (越來越像老人了,已經開始回想當年... ~"~) 

很難想像這麼一小咪咪的幼鳥,
從每兩三個小時就得餵奶,
身上沒幾根毛,也不太會飛,
一下子,就長大了... 

從2005年七月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
突然有點難過...時間過的太快了,
如果小鸚壽命只有十年左右,
加上牠還生過幾次重病,如果也會影響..... 
那是否兒子能陪我的時間也不多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接受那個時候的到來... 應該會崩潰吧... 

可能想太多了,但還是很難過.......... 
畢竟牠是我一點一滴拉拔長大的,
無法想像牠不在的日子... 

想前陣子去澳門的時候,
晚上都看著手機裡面兒子的照片入睡,
打電話回家也只是要聽兒子的叫聲... 

馬麻的心肝寶貝,你要長命百歲唷~~~ 
當金氏紀錄中最長命的小鸚"鳥"瑞... 
馬麻愛你~~~ 



好了...........我是哭包...........
我要去哭了... 
沒事想這麼悲傷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