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花蓮清境之旅順利結束了~
雖然有點累 有點想家  想我的小雞跟麵麵
但    每當看著照片 就覺得很懷念 當時的操勞快樂時光
(BUT這次很倒楣的遇到XXOO來攪局,害得我行動不便、全身無力 )

一看完101的跨年煙火秀,咱們姐妹黨便出發前往花蓮,
第一次開蘇花公路的五姐,在出發原本有些戰戰兢兢...
但,在與1816的互相激勵切磋下   
我們只花了2.5hr 就從木柵飛奔到花蓮了七星潭了
頭一次我發現    原來    後山這麼近...

隔天下午 從花蓮出發經過中橫殺向清境
天啊~    霧真是大  伸手不見五指
傍晚的時候溫度就已經低達3度   而晚上的時候還到達0度
花蓮麻糬都不用放冰箱就可以冷藏了   <( ̄︶ ̄)/ 

簡短的紀錄一下, 怕忘記~
照片會盡快整理啦~ 哈哈


看到了新年日出?  很美,有光芒四射




去了鯉魚潭騎腳踏車環湖




去了東華大學裝氣質




當然不會忘記我最愛的液香扁食




花東正是波斯菊的季節啊~




七星潭海邊一定要去的~ 天好藍 海水也好藍




山上的太魯閣國家公園招牌        正慢慢前往清境農場~  




看了第一次的剃羊毛秀,吃了好好吃的清境限定銅鑼燒




遇到很麻吉的羊咩咩




其他照片就.....................等我有空整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