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花見單車之旅  結束了
籌備許久 歷經萬難  在些許的失落及滿足中劃下句點
原本極有可能看不到滿開櫻花的我們
居然 在櫻花等待我們中 看到了滿開的盛況
真的是太幸運了~ 也許是兩位四月壽星的願望實現吧~ 

Day1
去了錦市場吃了超美味和果子點心~
傍晚為了追逐櫻花   我們這天殺去了白川欣賞夜櫻
真是太美和壯觀了~ 
滿開的櫻花 還有垂櫻  在燈光下散發出迷眩人的美景

白川夜櫻 ↓ ↑



Day2
這天略有小雨   一早去千姬公主的姬路城賞櫻
中午到神戶吃昂貴卻令我難以忘懷的超好吃牛排  順便幫小白慶生
晚上則去大阪血拼  和吃了美味的大阪燒



Day3
本行重點之一的和服體驗  
真的很好玩~ 令人回味~
穿著和服走在清水寺、二三年坂   讓人不自覺有身為日本人的錯覺
雖然我的髮型失敗 服裝過於花俏  但還是很開心啊~
晚上的日月庵湯豆腐更是一絕啊~ 原來豆腐可以這樣的千變萬化!!!

清水寺 ↑   和服體驗↓



Day4
由阿卡負責的單車行程~
一路由最適合騎單車的鴨川  一路前往
平安神宮 還巧遇了櫻吹雪的華麗畫面
岡崎神社的好心住持?送了我印在便條紙上的兔子朱印
哲學之道滿開的櫻花 讓我震撼!!!
而最後到達我心愛的晴明神社啊~
2005年京都之旅最令我心痛的,莫過於千年祭卻未能共饗盛宴~
這次總算圓夢~
可惜的是小白在下午的行程中摔車...  
真是難過~ 因為摔的有點重,希望妳早日康復

↑鴨川自行車道         ↓平安神宮櫻吹雪



↑滿開的哲學之道 ↓心愛的晴明神社



Day5
一早去了宇治,
沒想到宇治川的櫻花是這麼的美~
有一種寧靜 又莊嚴 的美感~
下午去做了藝妓體驗~   
可惜跟夢工房人員無法溝通,因此不能散策!!!
而他們幫我們照的相片...  真是醜啊~
還比不上自拍的 我的9975円啊~ 就當成是體驗人生吧~
晚餐吃了號稱日本第一辛擔擔麵~
也讓我對這次京都旅 多了一個難以忘懷的小趣事

↑宇治川賞櫻    ↓恐怖藝妓體驗



Day6
最後一天了~
一早吃了頗令人驚艷的純日式早點
便殺去最後一個景點   伏見稻荷神社!!!
千鳥居真的是很壯觀啊~  
回車站後 還把握時間去了伊勢丹買了藍標包  (真的很便宜!!!)
最後滿懷著不捨  和花光錢的心虛  步向歸途

壯觀的千鳥居↑↓


這次京都花見旅發生了許多趣事、磨難?
但我想    以後每次想到這次旅行
我還是會露出 滿滿的微笑來懷念它  
謝謝這次陪伴我的同學們~
小白、魚、菁~ 

別忘了
照片快交出來!!!


京都花見單車遊 搶先照 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