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的巨樹,繞過梁柱、探入石縫、盤繞在屋簷上、裹住窗門,深穩緊密地縛住神廟。

先從比較有印象的景點開始寫起~
塔普倫寺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因為它是古墓奇兵的重要場景之ㄧ。
而這間寺廟最特別的就是巨樹盤結的景觀。跟充滿鬼屋的氛圍...

明明是美麗的仙女Apsara,都可以搞成陰森版。連微笑都顯得充滿詭異...


一直在維修的吳哥窟。當地的小弟弟很認真地在看。心中有所期待?


巨樹盤根錯節在寺廟遺跡上,想緊緊地抓住。但歲月已慢慢逝去...


認真的旅人,拍下崩落毀損的寺廟。替它留住記憶...


Kapok巨木(當地人稱蛇木),與當地少女 (誤),團友穿著新買的衣服,一整個很像在地郎。


躲在角落熊熊才發現到的小妹妹,讓我們有在演古墓奇兵的感覺。哈哈



塔普倫寺(Ta Prohm),位於吳哥城東約一公里處。興建於1186年,為闍耶跋摩七世(Jayavarman VII)
為紀念其母興建,神殿內則是供奉「智慧女神」Prajnaparamita,傳說是依據闍耶跋摩七世的母親形象而塑造雕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