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抖瑞咪被放鴿子了,沒去淡水,
所以就陪她去修數位相機→就是那台征戰已久的A70,
殺到NOVA去,不過後來得到滴消息不甚理想ㄚ~~~
小抖!存錢吧~~~加油~~~
別忘了我生日要去澎湖啊!!!
我需要尼高超的技術呀~~~

嗯~~~今天走了蠻長的時間,
有點酸,哈哈~~~
後來睡死在公車上,睡到隔壁人叫了我好幾次才醒來讓位給她過,
不過...陌生女生也是睡到都躺到我肩膀上了...呵~~~

知多家變超難吃的...居然沒有美乃滋,高麗菜也不好吃,豬排硬的要死,
我想我以後不會去了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