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恰巧知道老妹學校也放假→因為輔大是天主教的,
便強迫她一起去,結果她也找了她朋友,
結果一共有六個人,兩台車殺上內湖,
我妹遲到這件事就不多說了,加上我沒看到她寫的鬼簡訊,
導致我跟小慶痴等了好一會兒,
然後再加上迷路鬼擋牆等種種因素,
到了內湖已經中午了,
原本要去的莓圃居然沒開,原因是草莓被採光了,
只好去了旁邊的小小草莓園,
現在一台斤240元呢~~~頗貴
不過我只採了85元啦!
其他時間都在瘋狂拍照中,
哈哈哈!草莓冰淇淋很好吃到是真的~~~

晚上還去看了滿城盡帶黃金甲,
鞏俐真是不錯呢!演技超棒唷!
我又看到狂噴淚了說~~~
不過小慶慶覺得不好看~~~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