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標題真敢下...   (其實根本沒有很澎湃...)

很久沒有介紹咱們家澎湃的伙食,趁著剛進新貨,好好來介紹一下

咱們家的伙食以穀類飼料為主,滋養丸們為輔,

然後ㄋㄟㄋㄟ是一天至少三次~   早餐、傍晚、宵夜

至於蔬菜水果就看緣份,就人有得吃,鳥就有得吃....   

(目前挑戰成功的有蘋果、生菜、玉米、甜柿、葡萄、棗子、高麗菜,失敗的有苜蓿芽、紅蘿蔔)


目前每餐伙食有以下三罐, 一天換兩次~三次不等

主食:凡賽爾中大型長尾鸚鵡特級飼料+合健美帶殼牡丹粟
                                                                      (這個超划的來,便宜又好吃)
配菜1:韋特綜合滋養丸+基科中大型鸚鵡及玄鳳飼料 
                                             (這款最不捧場,因為太碎了)  
配菜2:凡賽爾滋養丸G14
 (雖然說很大顆,但牠們就是愛啊,尤其拿去浸水在吃,不過後來換成直立的飲水杯/器,似乎會導致飼料咬不回來的困擾)




接下來是ㄋㄟㄋㄟ組,我想大家用的都差不多吧~

我是習慣用Kaytee + nutriBird A21混搭,比例是1比1。

最近鳥友Alice有推薦我使用腸道調理劑可添加在奶粉裡,亦可每天少量使用 (一天一次即可,我是選晚上餵啦~)

使用方式是等ㄋㄟㄋㄟ比較不熱的時候,放一點點就好, (醫師有說不要直接放在飲水杯裡面!)

目前已經使用三四天了,希望對於麵麵跟雞仔的身體健康能有好的效果~

通常奶粉我一次只會準備一小罐的量放在飼料區。其他的會放在冰箱裡,因為怕壞掉...  (腸道調理劑也是要放冰箱保存唷!)

對了,不是只有麵麵喝唷~通常小雞喝的更多



請問你要選擇哪一項

<( ̄︶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