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小雙,狠口愛唷~】

周日跑去參加小不點辦的鳥聚   
協辦單位應該算翔雲大吧~ (跟我同音耶)
不過  照片拍得很失敗
因為我忙著玩其他人的鳥 跟抓我家陳麵麵跟陳阿雞   都沒空照   
便交給司機小慶照   
不過由於他很愛睏   結果給我照的很敷衍  
當然也是因為室內燈光不足   所以糊到爆
哈哈哈

照片晚上在來整理  不過真的很少張
因為小慶沒有用來照  
所以就 ............... 這樣吧~

這次算小雞跟麵麵第一次參加鳥聚~
陳麵麵還算受控制  (尤其小雞沒放出來的時候)
不過陳小雞就很欠扁了~ 抓不到啊~吼吼吼~  
雖然有鳥友說要抓住腳  但是我怕會斷啦~
所以
陳小雞
你沒下次了啦~

在本次鳥聚
我愛上了亞馬遜了
因為棠棠小雙好口愛~
最後致命的一擊是APPLE~
天啊~ 牠在我身上睡覺~ 還撒嬌
一直要往肚子鑽
吼~ 好萌啊~
最後主人要抓 還一直往我身上退
ㄠ嗚~ 好想帶回家 阿姨給你睡
不過後來主人妹出馬就被帶走了~
ㄠ嗚~ 阿卡阿姨會想你的 APPLE~

另外還有一隻好口愛的好望角~ 阿姨忘記你的名字了~
頭大大 眼睛大大 好口愛


【這是棠棠唷~ 身上充滿亞馬遜特殊味道,哈哈】


3/8秤體重
陳小雞 : 51.9g
陳麵麵 :應該是97.6g左右 (沒辦法 牠不肯好好站在磅秤上)

參加鳥聚後才發現,原來陳麵麵算小隻耶!!!



鳥聚所有照片→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