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現在頭都白了 我才想到要放這篇,我是懶惰馬麻


愛鳥家族新成員一枚【米吉】音:打麻將的聽牌

新的小鳥叫米吉,家中總共有五隻鳥了,不過兩隻是類似麻雀的鳥,三姊棄養所以幫她養,
另外兩隻麵麵跟小雞跟我完全都不熟,除非有飯吃,或者我在吃東西時會過來亂,其他時間跟野鳥差不多
,所以應該是小雞跟野鳥長大,所以野性難除所以又帶壞麵麵變成半手養鳥,所以希望米吉能夠跟人比較好
而不是跟鳥比較好。

已經也有點野的米吉,都沒人教她自己就會咬紙,這是小鸚天生遺傳基因,標準的做壞事眼神。


瘦瘦的米吉很少會澎毛


好奇寶寶鼻子黑色還在,有點皮的感覺。

以上內容把拔寫於 April 19, 2009

我後來有糾正把拔,
小雞明明就不是野鳥,當然也沒有帶壞麵麵之嫌
不能因為人家不喜歡你 就把牠們當野鳥吧!!!
牠們可是很愛我的~


小鸚真的很可愛  眼神的可愛度    和尚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天與地啊~


不過牠真的很愛亂咬...


陳米吉個人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