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旁邊有小紅腫,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囉~】


今天一下班回到家就發現陳米吉狀況不對勁,
精神不濟外,還一付軟弱無力地趴在牠心愛的洩欲玩偶上,(而且居然沒咬人!!!)
嚇的我馬上又飆去醫
院... 

醫生檢查了說,不像是感冒,也不像是腸胃出問題,
便便看
起來很健康,聽診器聽了腹腔也很OK,
摸了胸骨,更是一
隻有著渾厚胸肌的小鸚...
不過眼角有新出現的小紅腫,猜測應該是跟別隻鳥打架撞到。(我猜是麵麵)
不過沒有腦震當的跡象,眼神還算有神.
..沒有瞇起來
但不知道為啥牠就是呈現出軟軟的,沒有力氣的樣子...
後來醫生開了個藥水(忘記是啥了)跟益生菌給他補充體力,以及要把牠單獨關起來的要求。 

結果剛剛一回到家,
牠聽到別隻鳥的聲音,就馬上衝出來,
還鬼叫著回應,
後來還跑去吃飼料跟喝水....... (熊熊有了活力)
要把牠關起來的時候,居然還很有力的嗑了我的手指頭,
然後就噴血了....... 

陳米吉,你復原的真快...

當然有活力這是好事,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要把你關緊閉,絕對不是因為要報你咬我一口之仇.....



2009.11.12

昨天晚上米吉咬完我後,又略顯無力
在餵了一次奶後,就把牠抓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感覺精神許多,
吃了飼料和奶後,就開始追著小雞跑
後來更跑去磨屁屁
想必 體力好了許多....
陳阿米~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