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跟陳小慶來去絕色拍情侶照啦!
之前已經看了很久,為了慶祝拆掉牙套而拍,
原本要去白色階梯,但是後來屈服於價錢下而改去絕色,
當天七點多就起床了,殺去士林外加找停車位等,
剛好九點半到,
我想因為天氣太冷(剛好遇到入冬第一團冷氣團來襲),
所有人包括我們、化妝師、櫃檯小姐、攝影師都有點未清醒,
一開始先在那挑衣服,馬上就選了毛毛的那套,因為看人家拍很好看,
後來還選了學生龐克風、旗袍和白紗,
好後悔沒有選浴袍那類的,嗚嗚~~~那種拍起來都很好看呢!
一開始化妝師Summer有點冷冷的,我想是還不熟吧!
後來.........
因為本姑娘的眉毛給它霹靂差很多,
就看到Summer拼了命的幫我把它修整齊,
再加上雙眼皮兩邊層次不一,
Summer光是搞這兩樣就用了非常久的時間,
(就是同時化妝的另一組都已經去拍了,我們還在搞雙眼皮)
所以深刻覺得Summer對於自己的作品要求非常高,
(不懂網路上為啥有人說她不好,只不過是一開始比較冷啦~~~)
就因為眼皮搞不定使得我們的關係突然變的很和協,
更驚訝的是...她居然住在我家附近,而且還是我和陳小慶的國中學姐啦!
真是緣份啊~~~加上我們都很熱愛木柵和景美,so......
化妝氣氛真是愉快啊~~~而且感受的出Summer很認真的再幫我整理,
每一套的髮型都很有變化喔~~~
而攝影師阿甘人非常的好,(其實當時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挑片時才知道)
很溫柔又搞笑,也很努力的教我們擺Pose,雖然都很奇怪...ㄎㄎㄎ
我們一直拍到下午三點多才結束呢~~~
真是辛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