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個人的單獨外拍,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卻在今日早晨放晴了,
似乎暗示著老天爺與大夥兒的好心情,
一路跋涉到了台大校園的秘密處所,(雖然差點找不到路)
陽光照射在草地及巨大香蕉樹上,
真是美好的場景啊,(雖然旁邊有一隻歸天的貓)
但還是不影響大家愉快的情緒,
對於我這個肢體僵硬的被拍者,
安神和傑利克大哥仍然十分有耐心的指導我,
除了給予示範也要求著被拍者自我的表現,
雖然我仍然是僵硬的走來走去,(沒啥表現)
但是他們仍然在困境中去拍攝出好照片,
人像攝影不一定都是唯美派,
也是有像視覺系大哥們走的創作風格,
這也許就是攝影人自我提昇與成長的路吧!
相信所有的麻豆都會跟各位大哥一起成長,
共勉之~~~

非常欠【鍛鍊】的游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