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原本已經把三姐婚禮當天攝影重責大任交付小慶...
沒想到那個"金生"  居然把相機丟給我
讓畫著美美的妝 穿著淑女的我 只好再次扛著相機衝鋒陷陣
天啊~ 真的很難拍     而且我們又只有一顆17-70的鏡頭   (另外那顆難用定焦鏡就不算了)
白天戶外的話倒還好   
不過新家燈光實在太黃了 導致室內照片顏色都很怪...
到了喜宴就更慘了 我沒有外閃 喵
加上華國飯店附近停車場全滿 等我跟小慶進去都七點了
天啊~~~ 然後吃不到兩道菜    又開始拍照了
嗚嗚        真的要先給婚攝一個便當事先吃才好
因為 後來都沒有時間了

第一次把婚禮從頭拍到尾   (中間有穿插一些小慶跟五姐拍的啦~ 因為我還是得稍作休息是吧!!!)
完全處於緊繃混亂急促的狀態
也沒有什麼構圖了啦~ 有拍就好
尤其是送客的時候  哈哈 亂到爆
然後    錄(攝)影師的打光...實在讓我頭很痛   快刺瞎我的雙眼
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不過喜酒的還沒放 哈哈

郭元益的婚紗真的挺不賴的~ 都很好看耶~ 
不是只有外拍的好看唷~ 我覺得儀式跟喜酒的也很不賴~ 而且很新唷~
哈哈~ 等我結婚也去那間拍好了  ㄎㄎ

p.s化妝真的讓一個人變很多  而且 我居然按的下快門   真感動   人的潛力是無限的
      聽說會被看到

訂婚儀式篇

結婚迎娶篇



【額外大放送!!!!!    攝影師本人做作照一張】
其實那時候,我後面都是女方親戚啊~~~哈哈哈



無名分類真的很濫耶!!! 怎麼沒有家庭聚會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