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都沒想過,自己會參加這種比賽
我完全就只是去"貼角"的~ 哈~
感謝阿璋學長給我機會,而我完全是以去玩耍的態度參加比賽的

24號一早,
就跟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在A9廣場那等待


貼滿整面牆,滿滿的任務袋,即將帶領我們邁向24小時比賽的起點


排列成串的人龍啊~ 準備領參加證跟贈品  (變身前的大夥兒)


沒想到,要出發前~熊熊!!! 下了傾盆大雨。真是夭壽...
不過也還好,大家助念有用!!! 後來雨勢有稍稍停歇~


大夥兒在聽主持人講比賽規則~ 肖像權在這次比賽十分重視的~
所以如果有拍到路人正面,須經由對方認可簽字,才可以用此張照片參賽~
(變身成紅衫軍的大夥兒)


等待的時間,跑去這次的贊助商資生堂那邊試擦防曬油~
可愛的資生堂妹妹~  真是青春洋溢啊~ (姐姐我老了。。。)


我夏天去海邊都適用安耐曬的!!! 真的很好用
如果是男生被妹妹擦防曬油應該更高興吧~


等待中,九點半就來了,可是正式比賽是十一點才開始,嗚嗚


三。二。一。"砰砰"
比賽開始。熱血男兒們!!!衝啊~



第一道題目。遺落的時光
啊~ 我最不會拍這種東西了,還好 交給學長了


接下來。就是一路比賽到隔天早上十點~
一共有五道題目,所以還沒休息完就準備要拍下一道了...
真的是一場慘烈的比賽。慘狀如下↓

直接倒在新光三越走廊上....    (重點不是美腿!!!)


吃早餐,感覺有閃神的學長,鬍渣都冒出來柳~



啊~ 雖然後來都不是用我拍的照片參加比賽
但是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去!!!
下面是我拍的~

第一題。遺落的時光






.
.
.
.
.
.

完了!!!
我後面好像都沒啥拍耶!!!!
不然就是拍得很爛
哇哈哈哈哈哈

第二題。轉角的夏天
我去了台啤建國廠吃冰。華山也吃了一隻,好好吃~

第三題。城市狂樂
這題,學長用重複曝光拍,那我只是去了西門町喝了楊桃冰  
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題。煥然一新
這題,我睡著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最後一題。下一站


其它照片,請直接去相簿看了~
有一路過程拍的東西~ 科科

然後,下次應該不會參加了,因為好累啊!!!!!!
除非要有車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