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辛苦的下班後,想說去把摩托車牽回來,
因為前一天雨太大,勞駕陳大少爺開車把我送回家,
一到一壽街,進了房間卻發現,
天啊!鳥籠,鳥籠怎麼門是開的,
經過一陣慌忙的亂找之後,
決定找床上那個睡死的王八蛋開刀,
把小綠交給他,居然沒有給我好好顧,
待我打開電燈,掀起棉被一看,
陳大少爺赤裸著上半身,而他的胸口...
居然→有一隻鳥也蹲在那睡覺,
天啊~~~這是什麼情形,人鳥戀嗎?
終於被我抓姦在床了,
嗚~~~早就懷疑他們感情太好,
還一起蓋棉被,頭一次聽過鳥還要蓋棉被咧,
後來,鳥和人都看了我一眼,
我只好摸摸鼻子跟他們說慢慢睡喔,
沒想到...鳥和人真的又給我睡企...
天啊~~~
真是感情好啊~~~

p.s小綠真的粉可愛,
牠還會跟著音樂唱歌,要上廁所也會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