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我們的疏失,
讓牠這麼早就離開了我們,
在充滿牠氣息的房間裡,
看著牠的照片,
想到牠可愛的模樣,
我無法待在房間裡,
兩天了,
我仍然無法原諒自己,
別再問我牠是如何離開的,
我真的不願意在想起,
剛剛去看了牠的墓,
把牠喜愛的玩具埋在旁邊,
希望牠在另外一個世界能夠有東西陪牠,
也希望牠能夠在那自由的飛翔,
雖然我們不能再陪伴著牠,
雖然我們看不到牠英勇的飛姿,
但牠會永遠在我們的心裡,
For My Love 小綠,

媽媽會永遠想你,
短短的四十多天,
將會深刻的刻劃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