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學約吃飯順便欣賞照片
小千同學跟秀惠同學剛好從澳洲玩耍回來
看到一半我就發出驚叫聲
好多錢在地上走來走去
(特地商請她把照片借我PO)
.
.
.

 
真的是滿地巴丹...



我只看過鴿子圍住人,還沒看過巴丹圍住人



野生的體格還這麼讚,有胸肌!!!!可見吃得多好




看到這張,我只講了一句,粉紅色比較貴 XD



這隻是?七草嗎?玫瑰?


最豬頭的是,聽說導遊跟她們說,白色的是金剛鸚鵡
聽了我差點昏過去.......


p.s位於墨爾本的郊區   全部都是野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