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給我騎到了
感動......

話說,小慶已經騎過幾次山路,
外加木柵→淡水,木柵→天母好幾次,
所以他不覺得什麼,還一路海放我~
真是過份啊~
不過我也是搶走了大六,讓他騎小六,哈哈哈
真是累啊~
我需要訓練!!! 
我需要車褲!!! 我穿兩件褲子~ 沒用!!!卡窗還是很痛
路上還有人幫我加油說~可見我騎的臉色有多難看~~~哈哈
呼~下次要騎哪呢~ 平路真的比山路簡單很多啊~
回家途中還一度小摔車~  還好我撐住了~ 

迎著風~ 奔馳在山上     真的好舒服~


里程數:24.86Km   花費時間:1 hr38min


落魄滿臉汗水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