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
生於2005年7月6日
卒於2008年3月5日





拜託...
可以把牠還給我嗎
拜託...
拜託...
拜託...

不要把牠帶走
牠還這麼小...
拜託..........



謝謝大家的安慰
我只能說
盡量不要去想兒子怎麼離開的
因為是一場我們也無法相信的意外
原本是避免意外發生的防範措施
反而變成了加害兒子的凶器

3/6 帶兒子去火化,
也請了師姐念了超渡文,燒了紙錢...
希望牠在另外一個世界會好好的

但是實在無法接受
明明前一天牠還好好的跟我撒嬌
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  什麼都沒有了

這三天以來 
我跟小慶作夢也夢到兒子其實沒有離開 牠依然旁邊看著我們
但醒來後 事實也破碎了我們的心

跟小慶在一起八九年了
沒有看過他流眼淚  一直都是一付男子漢大丈夫的樣子
當天他卻痛哭失聲  摸著兒子最愛的脖子 卻再也得不到回應了

三天來我的眼淚還是無法停止
我們幾乎沒有辦法待在家裡
只要一看到兒子的照片 玩具  常常待的地方
腦海就會浮現牠的身影   一想到   眼淚就會不自止地流下來

小慶說
養了好幾年 為什麼只是一秒而已  就什麼都沒了
感覺之前養兒子 好像夢一樣 
我真希望是一場不會醒來的夢

這幾天也很謝謝小雞 
牠可能感受到兒子的離開
變的很乖  很黏人
不過 牠也不肯回去原本跟兒子一起睡的地方了
可能是孤單吧

希望大家能夠給我一點時間去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
暫時還不知道要怎麼說出來兒子離開的經過


兒子,把拔馬麻真的很想你
想到心都痛了 都要碎了
真的很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明明說好要陪我十年以上
為什麼這麼快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