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馬麻忙著出國和COS,
都很少幫我們拍照了...
昨天馬麻才熊熊想到,
結果就一下拍了一堆~~~ 
真是受不了~~~
還好我是專業的小鸚界麻豆~~~沒在怕滴


【先來張英俊正常版滴,有帥吧!不要太忌妒我~~~天生風流倜儻】



接下來是連環拍唷~~~


【對於這個跟我同色的東西很感興趣,馬麻這是什麼???】



【在我瘋狂把這玩意咬起向外甩的時候,有隻笨鳥被嚇到雞飛狗跳了,真是太輕浮了】



【奮力一擊!!!把拔說我這張很像龜,馬麻說這麼愛咬應該是鱉~~~這張太破壞形象了啦!!! 旁邊還有一隻一臉正經的小雞】



【成功!!!!我最喜歡把東西全部咬或者推到地上了~~~】



各位叔叔阿姨下個月見~~~~


----------------我----------------是----------------分----------------隔----------------線----------------


為了避免大家說馬麻我偏心,慣例還是要放上小雞的寫真,
很慶幸這次終於拍到幾張不糊的了~~~
但是........................

自從發現小雞會吐料給兒子!!!我就知道,牠不是個簡單的腳色!!!!
沒想到..........
最近牠居然打算騎在兒子身上!!!!ㄊㄇㄉ   我的媳婦呢!!!!
偷摸了一下小雞的肛門骨頭...............比兒子還窄啊!!!
兒啊~~~馬麻對不起你,嗚嗚~~~~~~
媳婦變成猛男了...........請好好保護你的小屁股....

最近跟把拔十分煩惱啊~~~
唉....................



【這張超萌的,眼神電死人啊!!!有小鸚界二號麻豆的潛力!!!!! 】



【喙上的黑色素,沒想到我出國幾天就退了很多呢!!!】



【牠跟新來的真的好像ㄛ~~~也留下長頸鳥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