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MACO就帶著我們到山水晃晃,
在沿途上MACO也告訴我們一些當地的小文化習俗和建築,
還喝了超好喝的【阿娟小吃店】酸梅湯,超強力推薦!好好喝唷~~~
來到了他的私房景點,由於經過前一天的訓練,
今天的攀爬對我們來說都是小意思,留下證據↓

但是還是很恐怖,因為一掉下去應該就回蘇州賣鴨蛋了,
路上MACO還現剝了一顆仙人掌果要給我們吃,



不過後來掉在地上了,逃過一劫...呵~~~
後來到了海邊MACO給我們介紹了當地的一些海中生物,
尤其是一個有五隻腳的詭異生物,我還是不記得名字



也實際抓了海膽給我們摸說,
後來看到我們一付很想浮潛的樣子,
還是讓我們下去了,
我真是熱愛浮潛啊~~~真是超美麗的,
有好多好多的珊瑚礁和海生魚,我還看到了尼莫呢!
小抖也嘗試了第一次的浮潛,
不過後來浪越來越大也就回去了說~~~
中午隨便吃了泡麵又殺去【風櫃濤聲】遊玩了↓

嗯~~~風櫃其實還比不上MACO山水的私房景點呢!
感覺普普,而且海水髒髒的有垃圾!所以只好照玄武岩啦!哈~~~
後來又去了【蛇頭山景點】,
嗯...沒啥人煙~~~又都是紀念碑...感覺有冷風吹過...



【蒔裡沙灘】,幾乎已經荒廢了,沙灘的寬度十分狹小!↓

當時還看到兩位頭帶帽子+毛巾圍臉+太陽眼鏡+口罩的婦女,
在照相,我們以為是當地媽媽在工作,沒想到是觀光客少女~~~哈哈!照相起碼脫口罩吧~~~


【隘門沙灘】,超美的,我覺得跟山水不分上下啊!
真希望待久一點啊!是一個很美的沙灘,



後來還去了【菓葉觀日】,不過那是看日出的地方,
但是感覺也不怎麼樣呢!
一路上跟小抖唱歌回家,一路沒車又有著微風~~~好舒服唷!
遇到的人八成認為我們是瘋子吧~~~
傍晚去吃了【清蒸肉圓】和買了晚上要用的黑糖糕,



就回去山水民宿了,
因為星期天晚上小抖要看惡魔在身邊啦!
不過我們沒有看完就回房間休息了,
因為當天住宿的一群客人態度很差,
我們看到一半時,她們才回來,
卻在旁邊一直說有的沒有的,
怎麼會有人看這個啊,這根本是模仿日劇等等...
小抖和我被搞的心情很差的回房間去了,
快12點時被小抖拖去暗到爆的山水沙灘,
坐在堤防邊,沒帶手電筒,一片漆黑,聽著超大聲的海浪聲,
和小抖在澎湖的山水沙灘度過了我24歲的生日,
我想這是我活了24年最特別的一次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