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沒有我,我是掌鏡郎

在本人生日那天
陪小慶去參加200K前的練習訓練
但是路線對於我這個河堤組的來說    實在太硬了
還好有支援車土匪大人相助   恩准我把縣道110騎完就可以打包上車
不過我是有騎超過啦~哈哈
騎到三峽跟桃園交接的大上坡就逃了 (台3縣三十幾公里處)
真是可惜~ 因為馬上就是大下坡了 沒注意到 殘念
總里程數好像是三十多公里而已。

大文山樂騎的車友人都很好啊~
不過就是太強了點 哇哈哈哈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不過我想當支援組拉~
因為看人家騎真快樂    粉輕鬆說  
下次要帶單眼來拍   哈哈
不過也因為一下在車內吹冷氣   一下又出去拍照
結果我小中暑了   
真的是太弱了    騎最少的人居然中暑

我的照片很少,除了因為都在拍照,
另外也是因為騎太短程~  哈哈


我家小慶,車禍腳傷未癒,所以一腳卡鞋,一腳勃肯



被拍的是超強女腳一粒醣,跟超HIGH咖 jingle



Grace,女生騎公路車,超帥!!!



辛苦的土匪大,當天支援車,後來13號去騎穿上車衣差很大!!!! 變很酷!!!



騎車必定要出現的,香蕉軍團~ 哈哈 我怎麼笑的像康安



新人組,小慶、銘宏、小伍、小卡



放一張我在Banana號上的,有看到吧~雖然很隱密~   新買的帽子真好看耶!



再次謝謝大文山的大家
哈哈~真的好好玩呀~
雖然後來怎麼叫我下車騎,我都不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