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城喵↑

自由行的一天,
上午逛了名古屋城,
這是我這次看到的第三個城了,
不過等級完全就是魔王級數!
超大超正,跟我之前看過的大阪城可披敵啊!
不過爬上天守閣也是給它爆累,




中午過後便在瘋狂血拼中度過,
去名古屋車站的千里馬藥妝店,
買到沒有錢,跟同學借錢,
因為此店不能刷卡。
呼~~~累啊!
後來變回飯店等集合。

我不想回台灣啦~~~
嗚嗚嗚~~~


Goodbye~我的愛人~日本


↑照片右方推車那位

另外要狂推一下我們的導遊→燦星旅行社黃鴻銘先生。
他是我遇到算最好的導遊啦!
風趣博學多聞,雖然說介紹當地本來就是導遊的職責,
但是真的很棒唷!
我終於搞懂,
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的關係了,
很高興這次給他帶團啦~~~


少少的DAY5照片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