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星期前,
新來的右耳變出現不明狀況,
耳朵附近的羽毛糾結,分泌不明物,
便殺去板橋迪威德就醫,
(許多鳥友推薦,想說去看看,沒想到...靠!很遠)
醫師給了藥水給新來的滴耳朵,
原因可能是耳朵進水導致發炎,
然後三天後要回診→不過我沒回去。
滴了一星期後,似乎沒太大療效,
加上我出國,便擔擱了下來。

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今天便預約了剛果,
還好有預約到,因為過兩天邱醫師就出國了,
要到六月底才會回來。
就診結果→黴菌+細菌感染
發生原因不明→有可能是環境、其他寵物、水質問題,

當下我是摸摸鼻子沒說什麼,
不過回來後覺得很詭異,
我個人覺得問題是出在個"鳥"身上,
因為...
三隻鳥平常都住同房間、吃同樣的飼料、喝相同的水,
怎麼只有新來的出問題,
水...我也是每天換兩次,
一定是新來的太愛洗澡,
技術不佳導致耳朵進水啦!

哀~~~反正最近要努力擦藥藥~~~




擦兩天藥後,症狀稍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