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沒有確定出刊時間,也就把秘密藏在心裡  (有夠煎熬的)
終於在今天收到了來自對岸的雜誌  好開心啊~ 
讓我的京都單車之旅更多了一件值得紀念的事~

對方是在 mobile01上看到我的文章,然後詢問我是否可以刊登在他們雜誌上
讓我十分的受寵若驚,因為拍的並不是很好,寫的更是像日記文一樣
後來小小的修改跟增加了一些內容,在附上照片後
就是等待了...

今天收到了一個包裹,打開後發現足足寄了三本啊~ 真是闊氣,
翻到裡面後更發現,足足有十頁啊~ 最後一頁還是滿版的大合照~
ㄠ嗚~ 阿母!!!  我終於要紅了嗎

以下是開箱照,給大家聞香~
期待已久的騎跡雜誌8月刊



目錄頁還有魚拍的小小的我



我的京都單車花見之旅 開始啦~



鴨川自行車道和平安神宮,真的好美



每個景點旁都有附上我合成的小地圖



心愛的晴明神社有兩大頁唷~



最後一頁是大合照,居然是滿版!!! 爆震驚~ 狠缺頁數嗎?



p.s雜誌內文字都是簡體字拉~



哇哈哈哈~  好爽



同場加映  單車遊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