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小時。飛行時間
10000公里。飛行距離
7小時。時差
Ciao~義大利。


去年。
不知道為了什麼,居然答應了朋友要去一起義大利
明明在我的旅遊規劃裡面沒有這個國家   (我的埃及!!!什麼時候才會去啊!!!)
以前到現在坐過最遠的飛機大概就是到新加坡吧...  也沒坐過要轉機的航班...
還好行程的大部分都由兩位辛苦的團友處理 (我只要負責趕快存錢  跟幫忙找少許資料)

不過。
離出發的日子越近   我的心情就越緊繃
也許是因為我的英文程度太差 壓力也變得好大    (總不能什麼事情都要朋友翻譯吧...)
然後這輩子還沒離開台灣這麼久過    真的好緊張
連行李要帶什麼東西 都一再地確認再確認
而且因為自助加中間有開車行程 所以團友不准我帶太大的行李箱   怕塞不下 嗚嗚
最後整理出來的行李。保暖衛生衣x2,內搭褲x2,上衣x6,圍巾x2,帽子x4,鞋子x2,
還塞了2盒我心愛的蘇打餅乾呢~
【16天的行李。其實蠻少的,Lesportsac包是回程時候要裝代買的包包登機用】


隨著緊張很緊張超緊張的心情,
日子緩緩地接近了...

終於到了當天下午!!!
因為是除夕夜大家都要吃年夜飯,所以特別有叫車載我去機場
沒想到 花旗的機場接送居然給我遲到!!!
而且我還是付費的耶!!! 原本4點應該來接我,結果司機先生都沒接手機
等啊等~到了15分的時候,我就打去服務中心問惹
結果...................他們也聯絡不到,就改派計程車來接我...
真是太恐怖了~ 害我出國的心情熊熊有給他更加鬱卒...
萬幸的是...因為沒塞車,所以讓我超迅速的就到達機場.....
中途服務中心的先生也一直打來確認,
我想~  大家都很害怕我沒搭上飛機吧......


【義大利我來也。一共要轉兩次機。台北→香港→蘇黎世→米蘭】

後來跟團友集合後 就去櫃檯報到啦~
領了機票,足足有三張啊!!!  然後行李就直掛到米蘭   (我們默默地祈禱,行李不要不見...)


台北→香港
咻~ 一下就到了 
不過雖然時間很短,還是有餐喔~ 而且挺好吃的~



香港→蘇黎世
媽啊~頭一次坐這麼久的飛機,
真的是坐到頭痛屁股痛,全身扭來扭去的...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睡了又醒,還是沒到....
也頭一次在飛機上吃了年夜飯...
【我應該是坐到傻了,居然沒把蓋子打開拍,這是義大利麵 XD】



蘇黎世→米蘭
我們去辦轉機劃位的時候,被通知我們搭的那班Zurich飛Milan的班機居然取消,
後來還好可以讓我們坐提早一班的飛機去 ,因為如果是延後的那一班,
我們的最後的晚餐就看不到了,因為有預約限制時間。
真是萬幸啊~
【凌晨六點,空蕩蕩的蘇黎世機場】



再來,我就踏入ITALY的國境了~


p.s坐長程飛機經濟艙真的要帶牙膏牙刷跟拖鞋~
後來回程我就有帶在身上,感覺舒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