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有號碼牌的活動    (不曉得會不會變成唯一一次)

在某次的恆光橋夜市中。莫名其妙的就付錢報名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除了同儕壓力之外
我想就是活動名稱吸引了我吧~
LOHAS cycling樂活慢騎。探索不落二之鐵馬尋跡之旅
看到沒有,快樂地充滿活力慢慢騎…探索著美麗的林間小路,不會落地兩次
沒想到!!!
最後是臉部猙獰、雙腳顫抖、騎到無力、牽到虛脫,沒空看風景跟落地兩百次的健行之旅

在活動的前幾天,臺北的天氣一直很壞。
原本想說逃過一劫了,天雨路滑太危險,不適合騎車
沒想到,當天…..  徐徐地微風吹著,又沒有炙熱的陽光照射在腦門兒上
真是一個適合騎車的好天氣~ (嘆...)



一大早從木柵開車到了集合地點。組裝好我的Banana號後,
等大夥兒到了,就開始分贓...

我報了攝影組,我天真地以為就是可以慢慢騎,沒有壓力
沒想到,我錯了,攝影組應該要一馬當先地搶拍大家的騎車英姿
我根本沒有時間和力氣,可以邊騎車還邊拍照
結果我硬生生的從攝影組變成被攝影組了……

↓真正的攝影師要像這位,隨時Stand by...


看我強健的公狗腰。不要太羨慕



大文山秉持著活動精神”慢騎”,大概耗到七點多才出發吧~哈哈
我都聽到工作人員在喊說慢騎組八點前一定要出發,可見我們有多慢
當我們緩慢地騎到了天元宮時,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這時候大家都還很快樂。)

後來。快樂的時光果然很短暫
我們進入了坡度超抖。超狹窄的產業道路了!!!
這種路不是都是阿公去摘竹筍走的路嗎?!!!
我怎麼會騎腳踏車出現在這裡!!! 不對,是牽腳踏車

像不像旁邊應該會出現戴著斗笠的阿公的小路


咱們兩人,手牽著車,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媽呀,牽到我腿軟了,還害後面塞車↓


叔叔有練過的,一手牽一台↓


接下來就是,一路牽到底…牽牽相連到天邊



終於牽到第一補給站了
有好吃的蛋糕跟香蕉,很有早餐的感覺呢~
我家那隻說01上大家都會拍正妹工作人員。
不過沒有我在怎麼可以美妹呢!!! (想跪主機板嗎)
硬擠進去~


拍完小合照後,大家又準備出發了



之後緩慢上路,其實路上風景真的很美~
尤其我們又是墊底組
人煙稀少,頗有秘境的感覺~


土匪大跟我兩隻小兔子,不離不棄啊~



離開了一補前往二補的路上,除了下坡路段外,
我變成了一路推車到底,
感謝土匪大,忘記帶卡鞋被迫穿著拖鞋之外
還要幫忙老弱婦孺的我,沿路狂推上路
您是我燈塔!!!我的救星!!!我的恩人!!!


我跟我的恩人。我家那隻則在後面補捉我們的身影

原本我家那隻是要幫忙推,總不能自己女朋友都不顧吧!!!
沒想到他一推就把我推去撞牆了,好狠心的郎君啊~ 
所以。後來還是麻煩土匪大了...

途中經過青山橋,我在這裡腳被雜草割到了...挺痛的



在二補之前,有小小的休息站,我跟恩人土匪大就先喀了一條香腸了
後來變態外星人澤哥騎下來跟我們說補給快到了,(因為是慢騎不準偷跑,所以勇腳的他只好來回一直騎)
而且有好吃的金山包子時,我的心中怒吼著   "啊~我香腸都買了,現在才講!!!"
不過好加在,要到補給站沒這麼容易,前面有個無敵大長坡...
這...應該高興嗎...  

二補有熱情活潑的包子姐



後來還因為有剩大家還加碼一個包子,這就是慢騎的好處啊~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吃小叮噹蛋糕,有這麼值得驕傲跟高興嗎? 哈哈   (聽說改成多啦A夢了)



不過二補到三補中途
在某下坡髮夾彎硬生生的煞不住,我摔車了
大幸的是人沒有啥大礙,不過飽受驚嚇,雙腿發軟
所以~騎車要小心啊~記得要戴安全帽!!!

石門到了~來張紀念照


沿路仍然顯得如此悠閒輕鬆~雖然是在牽車...


在吃完了三補的超甜西瓜後,


就一路下滑去終點囉~
終於,
在這天!!!
我拿到人生中的第一個單車完賽證書跟獎牌
謝謝大文山的大家,沿途一直羞辱我 鼓勵我 支持我
最重要的是土匪大的不離不棄,幫忙牽車推車,真是辛苦您了
亢頭跟Winson的努力拍照,才讓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花絮照片
GIOS大的發起活動,辛苦地幫大家報名和墊錢 XD
還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生了一雙弱腿給我
在這邊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最好只好謝天  


真的很高興加入這個大家族,就算我很懶惰很少騎,只會出現在河濱團
還是有感受到大家的熱情。這次活動真的很開心。
不過下次參加我想是..............................很久以後了

忘記感謝辛苦的五姐
跟著我們七早八早起床  一個人開著小羊號在淡水金山閒逛
去洋荳子比店員還早到      去老梅又遇到漲潮
辛苦你啦~
最後還來接腿軟的我回家~ 
愛泥唷~ 啾咪



更多照片請到這邊欣賞



最後附上活動路線詳情

樂活慢騎組:55.3km
起點:淡海新市鎮﹝新市二路﹞→淡金路→北新路﹝縣道101公路﹞→天元宮破布子→十方禪寺旁產業道路→楓樹湖-101甲公路
→順天宮旁產業道路三板橋→北7→北15→北18石橫2號橋→北17→尖山湖歩道口旁梯田→北19→石門派出所→北21→竹里一橋
→北22-1福德宮→金山三界壇舊機場﹝終點﹞







以上兩張照片取自中國民國挑戰者運動協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