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魂。無所不在~吼~嘶吼!!!】


這次團友會選擇去義大利自助旅行,
最主要就是要參加世界三大嘉年華會之ㄧ的威尼斯面具嘉年華會   (因為怕它會被水淹掉)
嘉年華會原本是為了慶祝戰役勝利,而在聖馬可廣場舉行慶典。到了十五世紀,慢慢成為全民參加的狂歡慶典。

每年嘉年華會的時間並不一定,而是在耶穌復活日四十天前所舉辦的活動,2010年的嘉年華日期為2/6-2/16,共計11天。

帶著期待的心來朝聖
卻帶著些許的失望回家
因為
畢竟當年我也曾經是cosplayer 
這點陣仗。嚇不倒我的~ 哈哈哈
不過華麗的程度          我們倒是真的是望塵莫及啊~
再來就是...人真的爆多的
大家也知道小卡我。 人哪細多   我心情久A賣
最後就是 我居然沒有去臉部彩繪
天啊~ 我小卡想紅很久了...  嗚嗚 

不過大家還是要滿懷著愉悅的心來欣賞
多到爆炸的照片軍團吧~  看圖說故事↓

---------------------------------------------------------哇係分隔線------------------------------------------------------

第一部份稱之為威尼斯嘉年華街頭裝置藝術篇好惹

【在廣場牆壁上發現的。我猜這組是走阿拉伯風】


【某家飯店的看門獅? 也有戴面具,爆可愛】


【家家戶戶都在賣面具。攤販也都在賣面具,這是阿貓款】


【奢華版的面具,看看就好~ 每個都要好幾百塊歐元咧~】


【殘念的臉部彩繪。這也算街頭裝飾啦~ 哈哈】


【傍晚的聖馬可廣場,晚上都有活動。大夥兒在廣場跳舞狂歡】



第二部份就是最重要的人人都是大明星篇

【阿銀先生很搶戲,連續兩天都在廣場附近看到他,太陽光反射到眼睛都快瞎惹】
而且還會去黏在別的大明星附近,逼迫他人陪他一起演戲 XD


【阿銀先生。真的很亮眼,也很會佔位置】


【華麗的美女。戴的也是整付的面具~ 後來她就上船了】


【自備攝影師的,就上船走掉...自己去外拍惹】


【錯愕的小孩。周圍的大人都笑了。】
小女孩的媽媽要她去照相,沒想到小妹妹用很驚恐的表情看著對方


【帥啊~身上是龍嗎?】


【賞荷的季節來了。讓我獻上荷花仙子美照一張】


【看他們爬得很辛苦。所以一定要幫他們照一張的】


【小蘿莉,好可愛。雖然有缺牙~】


【普通正常版。面具節打扮】


【紅配藍,故意弄一點詭異感................其實是照糊了吧...】


【位置先佔先贏啊~ 這幾張都有點暗,請自行調亮看】


【你看看!!! 阿銀先生去騷擾別人了!!! 對方當時真的有呆滯嚇到的FU】
旁白:離我遠一點,你這個怪人


【小木偶與主人。這組很特別,但又帶有一點恐怖】


【鏡中人。這一瞬間,所有攝影師都往前衝。對著鏡子狂照~還好我擠進去惹】


【這位應該是扮海神之類的,因為身上掛滿了貝殼、魚乾、珊瑚... 】


【連紅衣主教都出現了。願主保佑大家~】


【這三位。有點年紀的三劍客,真是英勇不減當年啊!!!】


【MY GOD。超萌超可愛貢多拉船伕啦~ 四周滿滿都是人啊~ 實在太可愛了】


【怎麼這麼可愛啦~還自備貢多拉耶~】
不過他阿母體格大概有近百公斤。所以外國小孩小時候跟長大會差很多...


【難得沒有糊掉的。夜晚狂歡的眾人,很混亂的風格】



第三部份就是你們是來亂的嗎

【那個。前後感覺是不同主題。為什麼推一隻兔子啊?】


【怎麼有大鳥姐姐!!! 而且她有一種不是美國就是澳洲來的感覺...】


【我也想跟怪鳥照相,但都是小孩子,不好意思。嗚~】


【現在。真的是來亂的齁。這不是 cosplay啊...】


【科科。小卡我怎麼可以不露臉呢~我實在穿的太樸素惹~很沒FU】



話說,威尼斯終於寫完了。
有機會的話,應該在不同的時節來一趟威尼斯
感受一下專屬於它的水都浪漫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