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天氣陰。飄著毛毛細雨的Florence



【感覺造型跟我們的高鐵很像。】

一早搭著歐洲之星離開了水都威尼斯
前往文藝復興運動的誕生地。佛羅倫斯 或稱 翡冷翠
歷時兩個小時的車程。看著在威尼斯拍的照片
真有點不捨,總覺得拍的不多
(沒想到。在佛羅倫斯拍得更少 XD)


【佛羅倫斯中央市場,都是在賣皮件】

經過一小段迷途才找到飯店後。便匆忙地Check in。
(話說,那時候我還找不到我的護照,因為藏的太隱密,找到我都想哭了)
因為我們立刻就要再搭車殺去pisa
不過途中經過了中央市場   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
那當然一定要去吃大家狂推的牛肚包

【但實際上,我覺得口味還好而已。而且有點腥味】


【準備來去PISA。車票都要先在列車前方的這個機器上打記號~】


【那個,跟歐洲之星感覺等級有差齁~ 就像台鐵跟高鐵嘛】


【在火車上還看到全副裝備騎著單車的人,在這十幾天的行程中很少見到呢~】


火車~
起控
起控
起控


PISA到了


沿途一直走一直走,後來還經過一條熱鬧商店街~ 走了很久...


跟著標誌走就對了。看到了嗎!!!  直直走就對了!!! (走到快要翻臉惹)


【終於!!!看到了目標物!!! 電線夾縫中的比薩斜塔,真是一整個突兀】


小簡介時間:
比薩斜塔Torre di Pisa是奇蹟廣場的三大建築之一。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評選為世界遺產。
塔身傾斜向東南。目前的傾斜約10%,即5.5度。
物理學家伽利略,曾在比薩斜塔上做自由落體實驗,由此發現了自由落體定律。
奇蹟廣場三大建築為鐘樓、大教堂和洗禮堂。

真的很可惜。今天居然是大陰天,還給我下雨
不然。藍天下的斜塔該有多美麗啊~

【陰暗天空下的大教堂與洗禮堂】


【真的很歪的比薩斜塔。害我拍照的時候總覺得畫面斜斜的,一直想弄正】


【很美麗的洗禮堂。怎麼有隱隱約約的小藍天? 不同相機差真多...】


【皮卡丘的主人,正在幫牠外拍中】


大家也知道。
來到比薩斜塔一定要拍各種奇怪姿勢照片
所以
大家就開始亂拍了

【阿卡飛踢斜塔之腿真長】


【一個推塔。一個撐塔。之推稱塔?】


【看我一指定江山!!!  話說...攝影師!!!你沒橋好啦~ 手都插到斜塔裡了


【輕輕一吹,斜塔歪惹。人不是我殺的!!!


【本日最佳作品。阿卡大口吞斜塔】


之後又開始狂下雨。我們就又慢慢踏上歸途。

回到。佛羅倫斯後。
我們去吃了著名的佛羅倫斯牛排!!!
OH MY GOD
本次行程最貴的一餐...
雖然真的很大個,有用鏡頭蓋當比例尺
但是牛排有夠生...嗚嗚嗚
不敢吃啦~


【實體比照片更加血腥。一切都是血~整盤子的血...嗚嗚】

本日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