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推荐的名物かつくら KATSUKURA套餐。里肌肉+炸大蝦,1,750円】

這次來京都,原本想走餐餐牛丼的省錢加減肥路線
結果,一不小心又走了歪路...
哈哈,該吃的還是要吃啦! 回台灣在減肥吧~

第一天晚上一到京都車站,
就跑去吃かつくら豬排,一般人稱名代豬排。

【排隊的人龍啊,我們前面大概有15-20個人,已經到轉角的另一邊了】



【裡面的座位不算太多,所以要等一陣子,那時候問說是30分鐘,還算快】


【菜單,不過有些季節限定的套餐,並沒有列在上面】


【跟勝博殿一樣,要自己磨芝麻】


【日本的白飯真的很美味,不是我在講....我幾乎都可以吃三碗以上】


【老妹點的男爵馬鈴薯可樂餅+里肌肉套餐】


【五姐點的奶油螃蟹可樂餅+里肌肉套餐】



【秋季限定。炸大蝦+松茸生湯葉可樂餅套餐】


小卡評語時間:
他的炸豬排真的非常好吃,肉質鮮美又有味道,酥脆且久放不軟爛
炸大蝦也很好吃,不過通病就是衣服脫掉,變中蝦 XD
而我點的季節限定松茸生湯葉可樂餅,就.......不符合我的口味
因為中間太軟爛了,我不喜歡這種口感~
四人一致大推!!! かつくら的炸豬排,不要亂點其他的。

かつくら京都駅店 
京都駅 The Cube11F
TEL 075-365-8666
営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