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好好吃的本月限定套餐。実り。1,365円】

原本,其實是第一天要去吃京都駅的中村藤吉,
可是當天吃完豬排後就吃不下,後來也就沒去了...
結果去祗園的時候,想到還有茶寮都路里可以吃啊!!! 就奔去了~

【因為是旺季,所以又小排了一下隊... 刊棒照】


【內部還算大,可是裝潢好現代啊~ 哈哈,桌上是狼吞虎嚥後的殘況】


【五姐點的東山セット。998円,有紅豆湯麻糬+抹茶冰淇淋+超鹹昆布】


【老妹點的都路里セット。1,302円,有抹茶聖代+黃豆粉蕨餅+紅豆白玉】


【噹噹噹,本月限定套餐。実り。1,365円,跟老妹的很像,可是我的是玄米茶紅薯茶凍聖代】


【日本的麻糬,真的超好吃。香Q有嚼勁,帶有米的香味】


【我好愛黃豆粉蕨餅,白玉湯圓更是王道,寫網誌都想到快流口水了】


小卡評語時間:
除了紅豆湯太甜,抹茶冰淇淋味道太淡之外
其它都,超級好吃,媽呀~
我點的本月限定套餐。実り,超級合我的口味,因為我不喜歡太濃的抹茶味
而它是淡淡的茶香,聖代裡的白玉湯圓,超級Q軟,完全沒有因為放在冰裡面就變硬
黃豆粉蕨餅 → 蕨餅好好吃喔~ 而且我又很愛黃豆粉啦~ 哈哈哈。
紅豆湯裡面的麻糬,讚!!!  烤過的麻糬,有米的香味,我好愛
阿卡大推!!! 本月限定套餐。実り。或者有紅豆白玉,或黃豆粉蕨餅都很讚!!!

祇園本店
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275
倭美坐(わびざ)祇園くろちくビル2F
TEL 075-561-2257
営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