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しむら蕎麥麵,旬遊び膳。3,675円 】

去嵐山那天。我只準備了這個餐廳。
所以,去的時候老闆說要等1HR,
我們當然要等啦~ 哈哈,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吃啥
不過閒著也是閒著,我們就先跑去附近晃晃在回來

【渡月橋附近買的仙貝,比起二年坂的石畳いしだたみ,輸很大啊!!!】


【離開店的時候拍的門口,外觀是古意味十足的店家】


【二樓的座位,三面採光的落地窗,可以清楚地看到嵐山渡月橋,讚!!!】


現在來介紹,有名的蕎麥麵吧~

我們點的是旬遊び膳,內容包含:

【そばの実サラダ 蕎麥粒沙拉,就蘿蔔絲+花椒,底層有2-3塊口感奇特的粿】


【ばがき 蕎麥麵粉糰,口感很奇特,我討厭芥末啦!!!】


【季節の天ぷら 當季天婦羅,還是炸物最好吃,YA】


【ざるそば 熱的蕎麥麵,可以選冷的唷,不過天氣太冷柳,所以我們選熱呼呼的】


【這不知道啥,蕎麥麵湯? 就很像米漿,我不愛加醬汁,變鹹的很怪】


【そばの実雑炊 蕎麥粒粥,很像小米粥,五姐她們還想加砂糖咧。】


【季節の京漬物 當季漬物,沒啥感覺,還OK囉~】


【そばアイスクリーム 蕎麥冰淇淋,超好吃!!! 令人回味無窮,日本的冰淇淋都好好吃呀。】


然後,好像還有一碗紅豆湯,不過被秒殺了..... 所以沒拍到

小卡評語時間:
恩。就有試過就好...有點貴,可能貴在地點好吧...
而且我是沒吃出來手工的嚼勁跟蕎麥的香味...
我個人還是偏好拉麵跟烏龍麵...
新增五姐評語:蕎麥麵湯想加砂糖...粥的味道就像土瓶蒸泡飯!!soso而已~~
阿卡誠摯建議,單點就好,不用點到套餐...

嵐山よしむら
京都市右京区嵐山渡月橋北詰西2軒目
電話:075-863-5700
淡季營業時間 11:00am~5:00pm
観光季營業時間 10:30am~6: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