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團體照。BY 五姐】

這篇,照理說應該先寫,哈哈。我又顛倒了。
反正想到啥就寫啥囉~
無名居然說字數太多,只好把表格改成圖片了,好醜啊!!!

秋。京都。賞楓行
Taipei (TPE) 12:40:00 PM / Osaka (KIX) 16:20PM (1航廈)
Osaka (KIX) 17:10 PM / Taipei (TPE) 18:50 PM

住宿:
ホテル新大阪 (1 day) / Hotel Station Kyoto West  (3 day)

這是原本的大致行程,不過,後來整個變化到不行...完全不受控制 (煙)


1.光入關我們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有夠久...
2.後來吃完かつくら (KATSUKURA) 豬排太飽,就沒有吃中村藤吉。
   好傷心...後來有在去京都駅,五姐她們又不准我吃,因為有吃過茶寮都路里
3.再來就是悲情的訂錯民宿事件,結果當天晚上又殺去新大阪住


1.和服體驗我們0845就到了,等開門,沒想到最後兩位小姐挑衣服挑超久...真的很久...很離譜的久
   結果等我們離開岡本,已經十一點半了。所以我說,出國前就應該挑好...
2.因為行程大DEALY,加上高台寺賞夜楓人太多,大家不想排,因為真的太多人,被迫放棄我的夜楓。(泣)
   後來搭公車回去的時候,搭到一個假循環BUS,結果被送到了北大路。
   然後就順便逛了超市,買了一堆東西跟水果,這也算,另類的收穫?


1.這天下雨,所以單車日取消。硬生生地改成公車日...
2.在看永觀堂的時候,開始下雨,大夥兒興致被打壞了,所以取消真如堂
3.後來本來要去四条河原町,結果在三条就下車了,開始逛百貨公司、UNIQLO、藥妝店 (唉...敗家)
4.有經過錦市場,但是感覺得出她們不想去。殘念...
5.不過後來有去吃前一天本來要去的茶寮都路里。還補去了祇園和八坂神社
   晚上的八坂神社,很暗啊!!! 我們還在研究七大不可思議,超恐怖
   尤其是。夜啼石。位於神社東北方「日吉社」正前方的大樹旁,據說到了夜晚會哭泣。 (抖)
   不過我們有去狂抹美容水,還有狂喝... 哈哈。然後西樓門明明就有留下雨水痕跡


1.根本沒有早班車,被騙了。後來是買2号 9:35発。第三車。
2.金閣寺發現時間太晚了來不及去,後來就取消了。
3.回京都駅後,又去逛百貨公司,晚上吃拉麵小路,感覺我是來京都逛百貨公司,不是來賞楓的。


1.早上玩子就先走了,因為她搭的是華航免費機票~
2.因為有人沒去過金閣寺,所以我的東福寺被迫取消... (唉)
3.回程的時候,HARUKA居然遇到事故,害我們一整個時間變得剛剛好。真嚇人... 
   隔壁的阿六仔,好像就來不及搭飛機了說

原本是要帶小慶來京都騎單車,不然我並沒有打算要再來京都。
沒想到那個大笨蛋,機票訂了才說這段時間禁休!!!
後來緊急找了我妹來貼角,不過改機票的費用跟重買一張差不多了 (廉價航空的邪惡處)
反正這次行程從訂錯民宿開始就很不順啦。還遇到下雨...
除了第三天以外,其他去的地方我以前都去過了,覺得有點浪費,不過不同季節來有不同的美
但是重點的某男又沒來...如果還有下次!!! 我要去沒去過的地方...
不過短期內,應該都不會去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