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可以停車啊? 攝於南禪寺】

因為本日會下雨,所以原訂的單車漫遊
硬生生地變成了公車一日卷行程
搭上了擠到爆的5號公車,往南禪寺.永觀堂道站出發
下車後還找了一下位置,因為大家居然分成兩個方向前進
害我原本跟著人群走的計畫,就此報銷...

老話一句,看照片說故事...

【前往南禪寺的路上,告訴你是歷史的風土特別保護區】

【啊咧,好像不是很紅,還綠綠黃黃的,在配上陰陰的天空。X的】


【路上還看到老伯伯正把落葉給掃在一起,我的楓葉啊~ 葉若落土。即黃去】

【南禪寺正門。四人組之少一人,因為她在拍照】


【南禪寺隨拍,就算不是滿江紅,漸層的色彩也很美】

【總是要拍這樣的照片,紅葉配上古色古香的建築】


【經過一個小小的拱門?城門? 將出現令人讚嘆的美景。】


【真是令人讚嘆 啊!!!  不看人的話,這塊地方的楓葉真的很美,地上也像鋪滿了紅葉+銀杏的地毯】


【還是要來一張正常版的,畢竟咱們還要嫁人,感謝幫我們拍照的日本夫婦,他們很用心跟努力!!!】


【簡直是戴假髮的五姐 (大誤),後來發現咱們四人都是長髮少女?少婦?】


【好美麗的楓葉,只有它一片讓我有看到星星的感覺】



【第一次跟老妹出國,搞不好也是最後一次了,哇哈哈哈】


【媽呀,不是我自誇,我家老妹真的很口愛耶。年輕真好 (泣ing)】


【南禪寺,還不是まだ見頃啊!!!】
【因為遇到當地連假,超多遊覽車,辛苦的警衛?】



下一篇,讓我們前往永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