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帶著兒子跟同學的愛兔去築樔晃晃
因為沒去過 一直很期待
想說有個地方終於可以讓兒子出來玩
沒想到.................................
跟我想像的不同
或者該說
對於沒剪羽的鳥外出都是危險的???

就場地來說:
其實對於鳥來說還蠻危險的
因為門只有一扇而不是雙層
這樣一有客人進來 就得擔心一次
怕鳥會飛出去
這是需要改進的
就像家中有小朋友一樣
要有雙層防護才安全

然後空間其實十分狹小
東西很多 並不適合放鳥出來
也許一不小心就飛到廚房去了
因為也沒有做隔離

再加上當天有怕鳥的客人
(迷之聲:怕鳥的人去築樔??????)
根本不好意思放出來
後來就請把拔趕快來把兒子帶回家
省的關在籠子裡受罪

就餐點來說:
難道是我帶賽
每次出去都很容易點到地雷
當天點了泰式雞腿和沙茶牛肉?
真的吃起來so so
不過對於非食物導向的店家
我們也不能太強求
不過我同學是說她們的下午茶很正
尤其是冰淇淋蛋糕

就人員來說:
我想這就是這家店還是生意興隆的原因
老闆娘十分活潑健談
讓店裡氣氛很好

但總體來說
我想那裡只適合
1.養剪羽的鳥跟其他動物的客人
2.家裡沒有養鳥想去那裡看看鳥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